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教育整顿会

日期:2023-06-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化改作风、树新风,教育引导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清正廉洁不松懈。61日,綦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教育整顿会,支队长韩学文、政委王成芳出席会议,支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服务三农工作视频会》、《区委农业农村工委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宣布了《支队作风建设负面清单》,并结合6.19罗茂高案开展“以案四说”,分别由支队长和副支队长作检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坚持依法执法、廉洁执法。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自觉性农业执法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对照负面清单,全面排查,认真研究,认真整改。要围绕中心工作查漏补缺,明确方向,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綦江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