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审计局四举措顺利通过区级“七五”普法验收

日期:2020-09-10


为切实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綦江区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准备,于8月底顺利通过区级“七五”普法检查验收,为我局实施“七五”普法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一是精心部署。明确责任领导及专职人员,将“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从迎检目标、检查时间、迎检安排、检查内容、检查方式等五个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检查验收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认真自查。努力做好资料收集工作,结合2016年以来落实七五普法工作任务情况,从普法工作部署、重要法律法规宣传、体制机制建设、重要工作推进、普法依法治理、信息报送宣传等方面入手,进一步细化完善台账资料,查漏补缺,形成齐全、完整、规范的“七五”普法检查验收资料。

三是全面总结。全面梳理和总结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经验、做法、成效,充分展示审计机关依法审计、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机制,夯实普法工作基础。

四是注重提升。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为契机,努力推动“七五”普法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建设、开启新的五年普法规划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