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6-0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5月31日下午,綦江区生态环境局举办了2022年“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

宣讲现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接班人》、《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主题内容,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充分展现我局干部职工严实的工作作风、奋勇的担当精神。

选手宣讲结束之后,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宁同志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选手的优点,同时也从舞台表现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周宁同志根据此次活动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苦练内功,做信仰坚定的“有志干部”;二要站稳立场,做服务群众的“有为干部”;三要练就本领,做素质过硬的“有才干部”,四要守住底线,做品行端正的“有德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