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高水平推进美丽重庆建设宣讲会

日期:2023-12-01

11月23日,綦江区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水平推进美丽重庆建设”宣讲会,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马强作专题宣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参加。

宣讲会上,马强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水平推进美丽重庆建设”主题 ,从“与时俱进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格按照美丽重庆建设大会的部署要求、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市域范例 ”等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系统学习、准确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生态文明保护大会和建设美丽重庆大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精准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认识和把握形势挑战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担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建设美丽重庆大会精神以及我区推进美丽重庆建设大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紧紧锚定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市域范例贡献更多綦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