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向霆来綦调研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

日期:2024-02-29


    2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霆带队到綦江区调研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

向霆一行先后来到隆盛镇隆盛社区、永城镇永丰社区现场查看黑臭水体现状和治理进度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图为向霆一行在隆盛镇隆盛社区调研)

(图为向霆一行在永城镇永丰社区调研 环境监测人员现场采样监测)

向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黑臭水体和生活污水治理的重要意义,要根据每一个水体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整治方案,细化整治措施,加快除黑除臭,做到精准控源截污,打表推进整治计划,确保如期完成该项民生实事。同时要建立管护长效机制,确保水体长治久清。最后向霆还就蓝天保卫战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区生态环境局、隆盛镇、永城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