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电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28



綦江区电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顺利召开


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服务产业作用,2020923,綦江区电商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上,会员企业从共享云仓城际物流快递专业人才等方面,交流了行业痛点,提出了建议意见及解决方案,并进一步谋划了下一步协会的运作方向。区商务委会区农委区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各部门就企业反馈的相关问题做了政策解答,并将在会后系统梳理相关政策,便于会员企业和本地行业从业者查看。

据悉,綦江区电子商务协会今年92正式成立,目前已拥有35会员单位,协会将提供政策咨询、资源对接、活动策划和教育培训等服务,帮助綦江电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基础和保障。

区商务委将继续指导电商协会发展,促进协会发挥桥梁和枢纽作用,积极引导、协调和规范电商发展,确保政企桥梁高效畅通,促进我区电商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让互联网科技及电子商务更好造福全区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