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4

322日下午,綦江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问题,着力提升统计现代步伐,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宣讲、培训,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讲党课、知识竞赛、办好图说党史专栏等,多层次多领域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结合统计职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将学习教育与推动统计工作相结合、与提升干部素质相结合、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同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力度,定期了解干部职工学习进度,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