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5-30


为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0日,区统计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以典型案例为活教材,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打造风清气正的统计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化金融反腐》,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陶玉龙同志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典型违纪案件,参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陶玉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律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戒,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管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面前,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要求干事,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案为鉴,恪守廉洁初心和自律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踩雷区。以案为镜,加强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