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局“三举措”做好统计年鉴编辑工作

日期:2022-08-09

綦江局三举措做好统计年鉴编辑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綦江统计年鉴》编印质量,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创新调查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统计调查服务经济民生的利器作用,綦江局三项举措全力做好2022年统计年鉴的整理编辑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统计年鉴的编辑工作,采取综合科牵头,专业科室分工负责的组织方式对统计年鉴编辑做了具体统筹安排,对资料提供和审核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年鉴编辑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统计年鉴涉及范围广、数据多,不仅包括统计局各专业指标,还涉及到多个部门数据。要求综合科人员加强对接、协调各部门,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把握工作进度,及时处理收集数据时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年鉴编印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三是层级审核,确保质量。建立专业人员初审、综合科复审、局领导终审的三级审核制度,同时加强数据逻辑性、关联性审核,重点关注统计口径、统计范围的统一性和连续性,确保年鉴数据的真实性和资料的连贯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