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0

110日,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邀请委宣讲团讲师、区委网信办主任肖成林同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机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肖成林主任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和主要成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肖主任的宣讲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为区统计局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基础。

宣讲会后,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政务服务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是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知识测试、骨干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细致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