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火爆

日期:2020-10-23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火爆

“你们公司在綦江吗?”“没有工作经验可以先学习吗?” 10月21日,由区人力社保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退役军人暨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招聘会在市民服务中心二楼举行,吸引200余退役军人进场选岗求职。

此次招聘会,有63家企业进场招聘,累计提供文员、物流员、生产操作工、保安等952个岗位。活动现场,各个企业纷纷通过媒体推荐、发放传单、现场介绍等方式宣传企业情况。进场求职的退役军人认真了解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并仔细询问就业要求及待遇等情况。

据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前期,该局通过摸底调查,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就业意愿,制定了帮扶计划,并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和桥梁。

“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从部队回来后,就有了一个可广泛选择的机会。”退役军人李克洪说。

据悉,当天共有231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经双向选择,105人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