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受邀参加自贡社区艺术节

日期:2020-09-30

9月27日晚,第八届自贡社区艺术节开幕式在自贡南湖公园举行。受自贡市邀请,綦江区文化旅游委派出优秀节目民间吹打《将军令》参加开场演出。高亢的唢呐,激情的打击乐,18个演员把将军驰骋疆场,胜利凯旋的情形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马蜂声派巴渝民间吹打的魅力,赢得现场自贡父老乡亲阵阵叫好声。该节目与来自自贡、荣昌、内江等四地12个节目艺术家同台竞技,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盛宴。

这是今年6月重庆綦江与四川自贡“云签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区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以此深化成渝双城经济圈城市文化交流互鉴搭建平台,共同提升群众文艺作品创作表演水平,推动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协同发展,共建巴蜀文化走廊。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八届社区艺术节开幕。自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谢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佘建平,綦江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戴航等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