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日期:2021-09-13

93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外事办、商务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开幕。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此同期举办。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全国重点旅游商品赛事之一,大赛分为20个参赛类别,涵盖了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民间工艺品等重点文化旅游商品种类。大赛旨在推进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发展,引领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发展潮流,对文旅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文化和旅游商品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綦江区文化旅游委组织主城都市区20余个文旅部门和企业参展,提供綦江元素手提袋、綦江二十四节气盲盒作为重庆专场旅游推介嘉宾礼品,并通过发放资料、旅游咨询等方式宣传三养綦江 三想之地。由区文化旅游委选送的金角老四川五香牛肉干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