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2-04-22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1日,綦江区委、区府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綦江区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在綦举行。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仪式并宣布綦江区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区领导蔡鹏、肖敏、王宏兴、刘红兵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设有惠民书展、“我为图书馆捐好书”捐赠活动、图书借阅证现场办理以及《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重庆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等法律“百本好书送你读”展架30余块。活动中现场发放纸质宣传单5000余份。同时古南街道、文龙街道、司法局、纪委监委机关、重庆五洲世纪公司、蓝月亮书店、学生代表等为图书馆捐赠图书1.51万册,并对綦江区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颁奖,为重庆市最美志愿者、重庆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綦江区最美志愿者代表、綦江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綦江区志愿服务项目代表等先进典型进行了授牌和颁发获奖证书活动第二现场,綦江区图书馆通惠馆内举行“全民‘綦’读”经典品读会,邀请作家王明凯与读者共同品读小说《不能没有你》。

据悉,即日起至4月底,我区将开展“全民綦读”品读会、惠民书展、“我为图书馆捐好书”、“书香綦江”公益宣传周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