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2022年綦江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暨夏季旅游养生季正式启动

日期:2022-07-22

2022年綦江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夏季旅游养生季-古剑山禅艺文化节启动仪式,715在古剑山举行。本次旅游养生季首次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有机整合,呈现以下三个亮点:

一是最惠民。老瀛山景区面向重庆籍、四川籍游客提供10000张免费门票,每日限领100张,同时对四川籍游客实行门票买一送一优惠;百万市民游重庆文化旅游年卡同样在綦江管用,一卡游重庆轻松又便捷。

二是最直观。本次推出旅游休闲、文化体验、特色赛事、文旅惠民四大板块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近30个,活动期间还可以到丁山镇采摘杨梅、购农家菜,到安稳镇参加伏羊节、品羊肉汤,到高庙坝参加中华僚人文化艺术节、吃僚人宴,到赶水响马河峡谷玩漂流。

三是最文艺。在古剑山禅艺文化节上,有非遗项目、传统文化、宗教文化等文艺汇演展示,同时还推出趣横生和想两个主题活动。周末在横山等重点旅游地还有多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