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召开2020年慢病综合防控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项目培训会

日期:2020-07-14

綦江区召开2020年慢病综合防控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项目培训会

为推进全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项目实施,增强慢性病综合防控能力710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慢病综合防控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项目培训会全区26个医疗卫生单位的分管领导、公卫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4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市疾控中心慢病所丁贤彬所长“慢性病流行形势与防控策略、互联网+慢性病健康管理、督导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人群健康管理重点与难点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的同志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对参会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内容掌握情况开展了测试。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扎实开展公卫各项工作二是打表推进重庆市2017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限时逐项销号及时梳理报送整改报告三是认真完成电子健康档案核查工作提高服务能力报告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