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6

112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一级巡视员朱川区人民医院规培基地学术报告厅为区卫生健康行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领导、厂矿(民营)医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业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200人在主会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000在分会场聆听报告。

朱川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透彻、鲜活生动的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拼出新局面的强大力量。一要抓好大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大宣讲,各党组织书记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抓好大落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找准卫健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精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忠诚尽职、实干争先,奋力建设健康綦江,为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