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疫情防控组组织开展綦江区新冠疫情防控培训暨桌面演练

日期:2023-05-06

为更好地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打好理论基础和积累实战经验,4月27日,区疫情防控组组织开展了綦江区新冠疫情防控培训暨演练。区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核酸检测组、监测预警和态势研判工作专班、“三公(工)”专班、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宣传舆论组、防风险和安全稳定组等9个专项组、专班以及21个街镇和相关医疗卫生单位6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培训和演练,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和观摩演练。

会议强调,要求各单位积极做好第二波新冠疫情应对准备,一是强化联防联控,压实四方责任;二是推进四类目标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不断筑牢人群免疫屏障;三是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提出应对策略;四是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响应处置有效;五是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做好苗头疫情发现处置;六是做好宣传引导和健康宣教,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