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强力推进政务热线整合提升为民办事效能。

日期:2021-09-06

    (1)优化资源整合。成立区效能办、区信访办为成员的工作组,拟定整合工作计划,到区农委等6个单位调研,将原有39条政务热线进行整合到群工系统统一交转办理,实现“一个平台受理,一个机构交转、一个声音答复”的整合目标。

    (2)提升办理质量。对群众反映事项分类处理,限时办结,办理时间在3-7个工作日,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12345”政务热线共计受理群众来电2924件,协调争议事项100余件,实现了全部按期办结,群众满意度达95%以上。

    (3)完善知识建档。为提高群众来电一次性解答率,减少事项流转时间,下发专门通知,收集系统内涉及62个单位部门的政务服务、机构职能、咨询电话、政策法规等各类信息1000条导入到系统中,确保群众所问即能有所答,真正实现了便捷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