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20-08-27

医保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8月24日下午,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林率调研组到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并听取了区医保局关于2019年医保专题询问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区医保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大林主任肯定了区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涉及面广,社会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必须管理好、监督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繁荣发展。

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区医疗保障工作,调研组提出,要强化医疗保障机构和队伍建设。结合我区实际,尽快完善机构设置和充实医疗保障工作人才队伍,确保我区医疗保障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要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通过引进专业人才、制度创新和机制改革,分析研判各种违法违规和骗取、套取医疗基金的行为,从源头治理,严厉打击。要积极推动药品和耗材采购改革工作的有序进行,逐步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家遴选、带量谈判的药品集团采购新模式。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傅明月,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李娅静,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汪林陪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