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举办《条例》普法巡讲

日期:2021-05-18

近日,区医疗保障局分别在区妇幼保健院、区人民医院举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讲解暨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普法巡讲。会议邀请市医保局基金监管处陈塘江同志主讲,以执法案例分析、实务操作为主要内容,以医师、药师、护士等从业人员为主要对象,将法规条文与现实案例相结合,特别是剖析近年来查处的欺诈骗保典型案例为重点,让从业人员和参保人员清楚知晓违法后果,提高群众对欺诈骗保行为的辨识能力,促进重点人群知行合一,自觉守法,引导广大群众崇尚法治,共同捍卫医保基金使用安全。

全区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医护人员5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将分别对村卫(诊所)和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开展普法巡讲,做到零死角、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