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保安全、提站位、强管理、抓落实、树形象----区医保局召开半年工作会

日期:2021-07-19

7月12日,区医保局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会。会议全面分析总结2021年上半年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认真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半年工作分析总结,分管领导进行针对性解读和安排。

局长陈贤对各科室工作逐一点评。陈贤指出,上半年全局在保障基金安全、提升服务形象等工作上亮点纷呈。陈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是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陈贤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做到思考有高度、有深度,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局党组书记陈健指出,上半年全局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严肃查处医疗机构违规违约行为、深入推进居民“两病”用药保障、积极应对关闭落后产能、全面清理核实两定机构、医保政策宣传等方面取得丰硕成绩。下半年,全局要在电子医保凭证的推广、总额分配、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推进康复理疗占比管控、居民职工“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研究和推进参保、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贯标、开展行政执法等10个方面打表推进。陈健要求,全局要同心同向同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入实践,提高调研质量;二是要提高站位,提高思考工作的能力;三是要主动作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全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