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第二季度暨城乡接合部中小微企业专项整治联席会

日期:2021-07-19

7月15日,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第二季度暨城乡接合部中小微企业专项整治联席会,区经济信息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委、古南街道、文龙街道、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等25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百日行动工作情况、三年行动城乡结合部中小微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二季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情况等。同时,分析研判了三季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此外,其他参会部门就近期安全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各自职责,认真排查风险隐患,详尽措施办法,强化企业安全培训,严格监管执法,切实抓好落实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供稿:王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