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安委办:抓好统筹持续深入推进三年行动

日期:2022-01-18

一是定期研究促任务如期完成。定期研究部署三年行动工作,明确阶段性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调责任落实。对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等再次明确和强调,全力确保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二是查找问题促工作不留瑕疵。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特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隐患,查找出政府层面问题93个和企业层面问题81个,制定制度措施309条,目前已完成政府层面34个问题和企业层面46个问题的整改,剩余94个问题的整改正在有序推进。
    三是督查指导促行动做深做实。加大督查检查指导力度,将三年行动工作纳入日常督查检查,指导本行业领域、本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建立三年行动“具体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督促指导3处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已全部整改销号。

(供稿:向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