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大力推进“三师”进社区工作

日期:2022-06-17

区住房城乡建委大力推进“三师”进社区工作

根据《重庆市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助力共创高品质生活社区行动方案(2022-2024年)》文件精神,区住房城乡建委积极推动“三师”进社区工作。目前,有7名“三师”人员入驻綦江区,并与8个社区完成了匹配。

为大力推进“三师”进社区工作,6月15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綦江区“三师”进社区工作推进会,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各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各规划设计企业以及我区“三师”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和社区建设等工作,向各街道、社区征集人才需求,指导各街道、社区利用“三师进社区数字化信息管理服务平台”与“三师”人员进行双向选择,并动员相关规划、设计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通惠街道5个社区和古南街道3个社区分别与各自匹配的“三师”人员签订服务协议;其他多个社区也与“三师”人员达成共识,下一步将通过信息管理平台完成匹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