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会见重庆聚心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智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客商

日期:2021-07-23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了重庆聚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博腾股份联合创始人张和兵,重庆智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煊一行。区领导刘扬参加。

会见中,各方重点围绕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项目落地,在创新平台打造、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罗成表示,当前,綦江正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医药大健康产业方兴未艾。希望企业家们紧盯机遇、落子綦江,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推动政企合作共赢。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来綦企业解难题、服好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罗成还就企业家提出的用地等问题现场交办。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十分看好綦江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的区位优势、发展机遇,尤其对綦江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印象深刻,对于来綦投资兴业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加快对接、达成共识,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