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会见市委台办主任陈全一行

日期:2021-12-06

1124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来綦考察的市委台办主任陈全、市台协会长黄光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市委台办副主任刘建南,区领导陶敏、蒋华江参加。

姜天波对陈全、黄光志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对市委台办、市台协长期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姜天波说,綦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渝黔战略合作的联结点,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重庆南大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正加快推进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奋力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面临机遇前所未有。一直以来,綦江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和台湾同胞交流交往紧密,双方合作保持良好态势。希望市委台办、市台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綦江发展,在基层交流、经贸往来、人文交往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真诚欢迎更多台企台胞来綦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綦江将坚持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服务准则,积极发挥店小二作用,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陈全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市委台办将依托三个服务职能定位,深挖优势资源,以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积极帮助綦江稳台资、招台商、增经贸,为綦台两地经济合作、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陈全、黄光志一行还前往安稳镇,实地考察了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建造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