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强调 积极有序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日期:2022-06-21

6月15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有关工作。

区领导关衷效、唐鹏程、陈川、蔡鹏、倪明、陈贤等参加。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过渡院区建设进展情况和有关政策要求及建设标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姜天波指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减少患者跨区域就诊、减轻患者负担的重大民生举措。这项工作写进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同时也符合当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稳住经济大盘的方向要求,对于提升綦江城市气质和今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有序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和期盼。

姜天波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统筹调度内部资源、力量,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各个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主动作为,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清单式、项目化推进各项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单位、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和计划顺利向前推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加强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完善相关配套举措,切实为来綦专家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解决后顾之忧,让来綦专家人才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各级干部要始终胸怀公心,守住廉洁底线,决不能项目“建起来”干部“倒下去”。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