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开展“百日攻坚”社会事业类重大项目观摩拉练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日期:2022-08-15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带队开展“百日攻坚”社会事业类重大项目观摩拉练。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加压奋进、持续发力,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赶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领导关衷效、王宏兴参加。

运输车来回穿梭,挖掘机火力全开,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罗成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市医科学校迁建工程、区疾控中心迁建工程、区艺术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看项目进度、问困难问题、听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2022年社会事业类重大项目专题会,听取全区社会事业领域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干出了项目新成绩、跑出了项目加速度,为綦江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源泉。要准确把握、深刻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找原因,特别是对部分进度滞后的重大项目,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注重跟踪问效,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到胜利不收兵,加强统筹调度,分类实施精细化管理,千方百计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要迅速进行项目再策划,把握国家宏观政策靠前发力窗口期,结合我区实际,科学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上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