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副区长蒋华江调研我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日期:2020-09-03


8月28日,副区长蒋华江在区政务服务办专题调研全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在听取区政务办工作汇报后,对抓好下步工作提五点要求:

一要在政务服务改革上求突破。区政务办是全区“放管服”改革的前沿单位,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头,要敢于担当,牵头抓好“一窗综办、首席代表制、流程再造、一件事一次办”四项改革工作,打表推进,抓出成效。

二要在平台建设运行上求突破。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确保在9月底前投入试运行。做好与“渝快办”系统的有效对接,提升“渝快办”使用率,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

三要在提升营商环境上求突破。要充分发挥好政务服务主导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对标对表世界银行评价标准,以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将企业和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加速发展。

四要在对接市对区考核上求突破。要认真研究吃透市对区考核指标,逐一分析我区薄弱环节,逐一制定整改对策措施,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要有敢于争先的拼劲,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努力提升我区在全市考核中的排位。

五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建立政务服务队伍定期培训制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抓好新入职“一窗综办”工作人员的“传帮带”,促其尽快成长,成为政务服务的多面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