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1-03-04

3月3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全体机关干部和进驻大厅的 32个区级部门的首席代表进行廉政集体约谈。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守规矩、知敬畏,自觉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党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二是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提升服务意识。三是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切实做到依法办事,不以权谋私,严禁“吃拿卡要”现象。五是树立团队精神,工作上不推诿扯皮,坚决杜绝“门难进、事难办”和“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努力为群众提供利民、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