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3-26

3月26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曾裕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了党史辅导报告。他结合綦江实际,详细介绍了王良将军、邹进贤烈士、红军长征过綦江等红色革命历史、红色革命故事 。整场辅导报告脉络清晰、理论精辟、催人奋进,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更加坚定了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

曾裕明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深化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