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日期:2021-07-14

7月12日,区政务办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法宣传》等保密教育警示片。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让大家学习了解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防范泄密的基本技能。并通过国家失泄密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保密防范基本知识和技能的了解,增强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高度警醒,吸取案例中的教训,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立足本职岗位,筑牢安全防线,提高保密防范能力,时刻做到保密工作警钟长鸣,从源头上防范泄密案件的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