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全方位”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日期:2022-08-09


一是高度重视上下推动齐心。成立区政务服务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实行党组书记、主任双组长制,建立工作方案和督查机制,将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全办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党组会学习研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3次,专题部署2次。

二是加强配合,左右协作同行。与区纪委监委、区中医院、浸水社区包片进行社区文明共建,每月一次全民清洁日活动,选派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今年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7次,志愿者服务170人次。

三是强化督查前后面貌焕新每季度对街镇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政务服务中心点位创建标准开展督查,目前两次遍访所有点位发现共性问题1个,个性问题8个,21个街镇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均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