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三个强化”做好常态疫情防控

日期:2020-11-20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高度负责、全力以赴,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次,落实防控责任,成立专项疫情防控队伍,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情况,确保防控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加强防控物资储备,购买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500余件,建立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机制。
二是突出重点防控。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疫检测,坚持“人”“物”同防。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精准防控,特别是娱乐场所、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流量大、人员聚集的区域。专项疫情防控队伍每月检查镇中小学校共5次,联合卫生院检查冷冻食品8次。每月2次对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环境监测。
三是强化防疫宣传。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利用60个智慧广播循环播放,广泛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发放“我的卫生习惯”倡议书200余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广大市民个人防护和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