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打通镇:监督执纪出实招 从严治党见实效

日期:2020-06-30

打通镇:监督执纪出实招  从严治党见实效

一是制度建设“出实招”,权力规范“见实效”。打通镇党委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制定印发了《打通镇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打通镇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庸政懒政怠政工作方案》等10项制度文件,厘清正面清单21条、负面清单18条,切实扎紧制度篱笆,规范权力运行。

二是工作监督“出实招”,精神落实“见实效”。打通镇纪委参加镇党委会11次,对镇党委学习贯彻各级各类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对工程项目招投标、人事安排、重大资金安排等“三重一大”开展监督,提出意见建议15条,抽查镇机关党支部、村(社区)党总支党员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重大事项议决等开展情况6次,发现学习流于形式等问题13个。

三是作风建设“出实招”,担当作为“见实效”。

打通镇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庸政懒政怠政工作方案》,形成24个重点工作清单台账,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打表推进,对部分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推诿等庸懒散等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漂浮等情况进行查处,共用“第一种形态”处理相关责任人14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