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东溪镇为就业创业做好“三有”服务

日期:2021-09-09

东溪镇为就业创业做好“三有”服务

(一) 就业有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多渠道促就业,搭建并完善就业公共服务平台,共享用工信息,联系工业园区用人企业到镇内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今年全镇累计登记就业498人次,登记失业356人次,办理就业创业证8个。

(二)创业有保障。通过设置小额担保贷款,提供创业贴息政策,并鼓励致富带头人发挥“领头羊”作用,激发创业活力,今年全镇累计办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23人次共计396万元,帮助建卡贫困户申报一次性创业补助2人,共计1.6万元。

(三)职教有方向。通过分析市场就业前景,结合求职者个人培训需求,对镇内闲置劳动力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持续推进贫困劳动力技能学习服务,应训尽训,今年全镇累计开展闲置劳动力专业培训150人次,贫困劳动力专业技能培训7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劳动力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