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防疫安全两手抓 服务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2-01-18

安全用气 平安扶欢

近日,扶欢镇多部门联合办公,对辖区各单位食堂、餐饮店等重点场所开展了一次以燃气安全为主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燃气安全设施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并对燃气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宣传引导,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管理以及危机意识。

参观了解 走进扶欢

1月12日,通惠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太忠一行在镇党委书记江光伟的陪同下,到扶欢历史文化陈列馆参观,详细了解扶欢的前世今生。

欢聚一堂 共话扶欢

1月14日,扶欢镇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名坤向在座的退休干部通报了扶欢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获得了在座退休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在交流发言环节,新老干部推心置腹,畅谈扶欢近期变化。

防疫工作 时刻抓紧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居民过一个健康平安年,扶欢镇严格落实区防控办工作有关安排,强抓市场主体、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写春联 贺新春

1月11日,扶欢小学开展“共筑中国梦 同绘华夏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让学生们在传统文化中迎接新春的到来。活动现场,学生和老师们挥毫泼墨,以笔传情,把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倾注在笔尖,聚精会神地书写着新春的祝福和愿望。一幅幅充满节日喜气的春联,字里行间蕴含着师生们浓浓的感情。随后,学生们还将书写好的春联送到各自父母、长辈、友邻以及朋友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传承好家训 纯正好家风

“勤劳致富,勤俭持家”,盘石村王正英始终坚信勤劳致富,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子女要勤劳。

“尊敬老人,爱护子女,宽以待人”,东升村王勇作为乡村医生,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教育子女要尊老爱幼,宽和待人。

“尊敬长辈,自立自强”,盘石村米琴自立自强,在完成工作之余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女儿,把家庭经营的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