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壕镇精准发力有效破解停车乱象难题

日期:2021-10-08

一是文明劝导以文明城区创建为契机,采用数字化环保宣传的方式,通过流动车喇叭呼叫辖区企业、社区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形式,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宣传教育进学校、进超市、进场镇开展集中宣传30次,播放安全宣传片、宣传条语12条,政策解答200余人次。

二是集中整治成立由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志愿者以及派出所人员组成的交通秩序整治小组,开展场镇道路交通违法停车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场镇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农用车载客,车辆无证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整治乱停车行为53起,批评教育40余人

三是科学规划坚持文明城区创建与乡村旅游相融合的发展模式,在场镇主干道、社区重点路段、辖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新划设摩托车、三轮电动车、小车停泊位20余个,建成停车场1个,施划斑马线8处,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