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7

三江街道: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三江街道驻村干部来到照贵村向贫困户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听了宣讲,我觉得党和政府带领我们脱贫致富做出了很多努力,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要继续加油干,争取扩大樱桃的种植规模,明年争取收入更多!”听完宣讲后,贫困户王定友说到。

三江街道基干民兵在拉练时也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民兵队长刘光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兵,要加强基层练兵备战,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从我做起,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三江街道和三江商会也组织召开了企业联席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46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吉恩冶炼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到了鼓舞,对发展充满了信心,企业要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大创新意识,加快转型升级,为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罗爱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