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农贸市场“焕新颜”,“菜篮子”里拎出幸福感

日期:2022-09-26

农贸市场“焕新颜”,“菜篮子”里拎出幸福感

9月21日,改造后的开发区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现场人气爆棚。“现在农贸市场由室外搬进室内,大家买菜更方便、选择更丰富、环境更整洁、秩序更有序……”正在农贸市场买菜的居民点赞说到。

据悉,三江街道开发区农贸市场建于2000年,该市场无管理主体,农贸市场管理混乱、“脏乱差”问题突出,同时存在堵塞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三江街道党工委以创文为契机,以“尊重客观历史,将现有商超搬迁,装修整治农贸市场,还群众一个标准的室内农贸市场”为工作指向,争取资金对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硬化路面、设置功能区、张贴公益广告、安装灯管、增划停车位......在街道与施工队伍共同努力下,农贸市场绽放“新颜”,“五脏六腑”功能齐全,620平方米、45个供货台,破解三江街道及周边居民买菜难、环境差问题,加快了三江街道开发区人气商气集聚及城市品质环境提升。

“下一步,街道会继续强化管理,做好服务工作,让群众在菜篮子里面拎出幸福感。”三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寿波同志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