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角镇加“数”前进绘就基层治理新图景

日期:2024-03-21

是抓细基础性采集街不漏巷巷不漏院院不漏房房不漏人总要求完善实有人口基础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目前共采集维护一标三实房屋信息20546条,居住人员4535条、出租房屋241条、实有单位519条、从业人员1423条,为数字化治理提供底数支撑

二是推进数字化院落红岩村依小院家平台创新建立了乡村院落治理机制开发了积分兑换活动通知个人求助等功能实现群众各类诉求一站式受理今年以来解决收集民情民意120发动群1000余人次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快了乡村治理数字化进程。

三是构建141体系。推动基层治理体系重构、业务流程再造、体制机制重塑,设置专兼职网格员65各网格累计上报事件992指挥中心下派任务766平均办结时间较以往缩短40%以上,治理能力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