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角镇瞄准环境卫生整治 开启场镇“美颜”模式

日期:2022-06-27

一是清理杂物。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办公室成员为组员的专项行动组,根据分片包干原则,由组长带头,相关办公室和社区配合,累计出动60余人次,楼道、公共区域等杂物进行清理,清理乱堆乱放杂物3吨。

二是清理垃圾。突出治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行为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先锋、青年志愿者等180余人次,整治铁路沿线和滨江路沿线垃圾乱扔,集中力量对沿河两岸、铁路沿线陈年白色垃圾进行清运,累积清运垃圾2.5吨。

三是清洁卫生。建立每月清扫、每日清洗的保洁系统,积极组织34个村(居)4000余名志愿者开展村级公路义务清扫沟渠漂浮物清理等整治活动已累积清理垃圾约5吨。聘请17名保洁人员,每日对303省道主道路、明清老街、江北新城等区域实施全天候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