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区级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115F/2021-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3-26 [ 发布日期 ] 2021-03-26

关于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

一、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

按照区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批准的《关于重庆市綦江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批准的《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2020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如下:

(一)綦江行政区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概况

在新冠疫情冲击、减税降费的双重压力下,2020年綦江区全区实现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公共服务支出的正增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01,120万元,同比增长0.92%,支出实现1,137,203万元,同比增长6.2%

(二)綦江直管地区预算执行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4,524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增长1.4%。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30,23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负增长9.5%。加上上级补助收入462,639万元、一般债券转贷收入143,900万元、上年结转33,632万元、调入资金230,529万元,收入总计1,075,224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806,420万元,为调整预算的96%,增长10.9%。加上上解上级支出59,300万元、一般债券还本113,900万元、安排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2,303万元、结转下年33,301万元,支出总计1,075,224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249,551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加上上级补助收入76,730万元、上年结转2,947万元、专项债券转贷161,900万元,收入总计491,128万元。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实现279,836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加上上解上级支出2,999万元、债务还本支出6,900万元、调出资金200,000万元、结转下年1,393万元,支出总计491,128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30,529万元,为调整预算的85.9%;加上上级补助收入8万元,收入总计30,537万元。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出资金30,529万元、当年支出8万元,支出总计30,537万元。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为区本级预算。

(三)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3,092万元,为调整预算的99.7%,增长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30,23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负增长9.5%。加上上级补助收入462,639万元、街镇上解收入7,689万元,一般债券转贷收入143,900万元、上年结转19,244万元、调入资金230,529万元,收入总计1,067,093万元。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687,51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95%,增长12.3%。加上解上级支出59,300万元、补助街镇支出136,844万元、一般债务还本支出113,900万元、安排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2,303万元、结转下年7,231万元,支出总计1,067,094万元。

(四)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247,06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加上上级补助收入76,730万元、上年结转2,947万元、专项债券转贷161,900万元,收入总计488,642万元。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实现269,833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加上上解上级支出2,999万元、补助街镇支出7,619万元、债券还本6,900万元、调出资金200,000万元、结转下年1,291万元,支出总计488,642万元。

(五)全区政府债务情况

截止2020年末,我区地方政府债务余额844,515万元,综合成本3.42%,政府债务率84.5%,处于绿色可控区间。地方政府债务余额构成为:一般债券517,500万元,专项债券324,700万元,政府外债2,315万元。

由于决算尚未批复,上述数据可能会有变化,我们将根据决算批复,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

二、2020年财政重点工作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更是应对疫情冲击、洪涝灾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奋斗目标的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区财政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努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妥善应对复杂局面,统筹处理好“战疫、战贫、抗洪”与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的关系,有效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矢力同心战疫情抗洪灾

一是疫情防控有预案、有作为。及时开通预算追加、资金拨付、政府采购三个绿色通道,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第一时间拨付7000余万元资金,确保先期防护及消杀用品、PCR检测仪、无创呼吸机等物资采购和群众生活物资应急保供,全额承担确诊和疑似患者医疗费用的个人部分。筹措整合资金保障疫情阻击及后续常态化防控、应急体系建设,全区核酸检测能力达到6000例次/天以上;及时兑现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和基本生活保障资金,有序兑现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一次性绩效和城乡社区工作者疫情防控补贴;疫情防控累计投入达2.4亿元二是复工复产有力度、有实效。迅速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0”、“支持企业复工复产40”等举措,疫情减税7800余万元,缓收配套费2.4亿元,减免国有房屋租金1000余万元;发放支持复工复产担保费补助60笔,撬动企业贷款1.9亿元;发放贷款贴息及企业奖扶资金4200余万元,帮助57家重点企业平稳渡过疫情冲击三是抗洪救灾有准度、有温度。累计投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资金1.93亿元。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转移,灾后清淤、消杀等及时展开;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排危及修复,对受损房屋、道路桥隧等进行鉴定,排除安全隐患;迅速实施道路、水利、市政等基础设施修复;及时对受灾农户进行生产生活补贴,覆盖受灾农作物面积1.68万亩,有力帮助了1.38万户农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二)开源挖潜、对冲减收,全力巩固财政保障能力

妥善应对减税降费、新冠疫情冲击等减收影响,着力巩固财政供给保障能力,维护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一是用好用活机制,向外开源。立足综合治税平台,建立健全收入组织的激励机制,引导外来建筑企业、外来材料供应商税收留存本地,全年新增留存辖区税收3500万元。二是堵紧堵实漏洞,拾遗补缺。对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企业依法加强欠税欠费的追收管理;追缴欠税1.46亿元,稽查查补税款2.04亿元,补缴财行税和资源环保税各关联税款0.42亿元;追缴陈欠配套费7765万元、土地出让金约9000万元,补缴出让价款2.59亿元。三是用好用活资源,向内挖潜。建立政企共赢机制,组织矿业权出让区级分成收入1.2亿元入库;清算解缴委托造地费、土地复垦费结余3.1亿元。四是抓准抓实争上,壮大盘子。深入研判对接政策,建立项目滚动储备机制,全年争取上级转移支付53.93亿元;到位新增债券18.5亿元,全力支持了全区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迅速实施。五是拓展筹资渠道,补齐短板。加强财政可承受能力论证,支持以PPP方式启动一批必要性和紧迫性非常明显的城区污水处理及配套项目建设。

(三)有保有压、节用裕民,用心做牢做实民生福祉

不折不扣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是为了让老百姓过好日子”的精神,出台《关于贯彻实施政府过紧日子十二条举措的通知》和《綦江区确保公共财政平稳运行工作方案》,压减非紧急、非必要支出3570万元,全部用于民生保障。全年民生支出50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62%,同比增加4.3亿元,增长9.3%一是保障“三大攻坚战”投入。统筹整合涉农资金9.1亿元,保障25个贫困村、7559户、22417名建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动态清零“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市专项督查组十二个“卓有成效”的高度评价,扶贫资金绩效考核位居前列。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衔接,实施426个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有力地改善了33.2万人饮水条件;支持15个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扶持12个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安排1.5亿元兑现地力保护、种粮大户补贴、农机购置、农业保险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构建起了传统产业、特色产业、巩固产业相结合的高质量主导产业。投入污染防治资金8600余万元,加快推动污水管网等环保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城区污水处理厂实现一级A标排放,全面完成街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技改47个老乡场镇垃圾收运系统、餐厨垃圾处理等民生工程完成并投入使用;磷石膏遗留环保问题资金全面纳入保障,有序重启处置积极控新消旧严把新上项目关口,消化隐性债务159.56亿元政府债务率控制在85%以内,风险绿色可控;积极争取到全国建制县隐性债务化解试点,获批再融资债券额度68亿元二是切实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安排就业创业资金8000万元,撬动发放就业贷款1.15亿元,有力支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新增就业1.4万余人。补贴养老保险收支缺口3.7亿元、医疗保险收支缺口8700余万元,全年兑现“五大基金”待遇42.4亿元;发放低保、优抚、济困、救助等资金4.4亿元,同比增长10 %,惠及困难群众4.65万人。三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全年教育领域财政总投入19.41亿元,增长10.34%。安排营养工程、安保资金、学生资助及补贴等资金6489万元,有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安排1亿元,推进新建通惠中心园等3所幼儿园、改扩建安稳镇中心园等10所幼儿园,支持9所幼儿园设备购置,完成永新中心园等4所幼儿园改造,学前教育得到较好较快发展。安排704万元专项救灾资金,完成南州小学、升平学校22学校灾后重建。投入9500万元,实施中小学校舍维修和校园周边排危,支持綦江中学迁建工程及其周边附属设施建设,确保按期全面投入使用。

(四)紧盯热点、破解瓶颈,助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腾挪有限的资金,找准突破点,回应群众关切和发展需求。一是贯彻减税降费。广泛宣传、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及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全年社保降费7.5亿元,新减税2.43亿元,其中民营企业减税1.62亿元。二是扶持产业发展。安排产业发展切块资金、科技发展和商贸扶持资金3000余万元,引导40户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创建市级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7个,科技转型升级不断提速。安排专项资金1300万元,支持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和科技创新项目及时兑现科技创新扶持奖366万元安排人才发展资金400万元用于高科技人才安家补助及科研项目专项奖励,投入科技创新种子基金和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2000万元,向72企业发放知识价值信用贷款1.6亿元,撬动商业贷款2.2亿元三是夯实交通网络。统筹资金4.5亿元,保障干线公路和“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扶持完善全区交通网络。安排9000余万元,实施公路养护、城乡客运补贴、高速一卡通及特殊群体乘车优惠,确保运行顺畅。四是提升城市品质。筹集老旧小区改造资金2.95亿元,全面实施电梯加装、道路及管线改造、绿化及照明改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等工程。安排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资金8500万元,提升园林绿化品质、实施垃圾及固废收运、加强渗滤液及餐厨垃圾处置等。五是夯实园城基建。争取中央基建投资资金2.32亿元用于工业园区、通惠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安排债券资金2.36亿元,改善园城新基建项目基础设施,智能制造产业园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五)力求精进、务实而为,持之以恒深化财政改革

坚持以改革为导向,以管理为抓手,不断深化财政改革,促进财政管理提档升级。一是深化预算改革。出台《綦江区预算管理办法》,从严从紧控制预算追加和调剂优化部门运转性支出标准体系,将支出标准作为预算编制和审核的重点,迈开“控总量”向“控标准”转变的第一步。持续优化预算支出公开评审,提高公开评审针对性和科学性。二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出台绩效管理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全过程、全覆盖的绩效管理落实。有序推进绩效目标量化建设,选取13个资金量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进行重点绩效评价。启动绩效评价和审计结果运用,将绩效评价结果和审计发现问题与公用经费预算挂钩。三是推动法治财政建设。依法受理政府采购投诉案件10件,行政复议1件,行政处罚1件,确保政府采购秩序公开、公平。对11个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规范财务收支管理,涉及金额2088万元开展2015-2019年全区25个贫困村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四是强化全过程监管。执行国库预算执行动态监控,2020年纳入监控资金196.4亿元,拦截支付资金2.51亿元,有效控制了违规横向拨款、大额提现等问题。五是增强财政审核实效实施政府采购180笔,节约财政资金233万元,节约率5.23%审核政府采购类项目21个,审减0.18亿元,审减率20.45%审核工程类预算项目247个,审减金额3.45亿元,审减率15.67%六是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作为全国试点,积极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得到国家财政部通报表扬。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获评全市财政系统先进集体;支持产业发展、推进权责政府财务报告、债务风险管控等工作得到上级财政通报表扬。

各位代表,跬步无已,至于千里;覆篑而进,及于万仞。过去五年,全区财政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总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决议,砥砺奋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发挥财政基础性、支柱性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助推我区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这五年,财政运行提质增效。综合财力年均增长12.9%,达到118.3亿元;税收收入占比从不足59%提高到64%,年均增长1.7%。争取上级转移支付从28.5亿元提高到53.9亿元,几近翻番。累计获批新增债券26.5亿元,助推登瀛大道、采煤沉陷区道路基础设施等52个重大项目建成投用。预算绩效管理从无到有,“紧日子”措施从虚向实,财政监管从宽向严。这五年,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民生累计投入225亿元,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持续保持在58%以上;贫困户、贫困村全面清零,大班额基本消除;累计发放“五大基金”待遇210亿元、困难群众救济救助13.5亿元,城乡低保提标幅度达65%;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累计投入2.92亿元;保障68所中小学完成新建及改扩建,有效解决农村学校“弱”和城区学校“挤”的问题。这五年,助力发展始终如一。累计减税降费30.1亿元,惠及所有行业和经济类型,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成为主要受益对象。累计投入财政扶持产业专项资金2.5亿元、科技相关投入3.8亿元,工业、商贸较好发展,税收逐步提升。累计补助街镇建设发展性资金7.5亿元,街镇基本公共服务更为均衡。这五年,风险防范有力落实。累计投入公共安全及生产安全资金21亿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3.4亿元,有力支持社会治理和安全生产。安排粮食、蔬菜及生猪生产、储备等资金1.62亿元,居民基本生活物资安全得到巩固加强。五年累计置换存量政府债务29.4亿元,消化隐性债务231.2亿元,政府债务成本降低2.5%,债务风险绿色可控。

各位代表,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和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下,全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各项管理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政工作将持续面临收支矛盾的困难和挑战:一是减税降费政策、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等因素给我区的财政收入带来较大的减收压力,新兴财源与传统支撑的更迭还需时日,新的经济增长点还不明显。二是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綦万三化发展,支持区内决胜和巩固三大攻坚、重大基建补短板、民生事业强弱项、兜牢“三保”等刚性增支,使财政收支矛盾和平衡压力更为突出。三是过“紧日子”意识还需强化,支出结构上还有待进一步优化,资金闲置低效的情况客观存在,部分项目支出绩效不高等问题亟待改善。四是随着人口老龄化以及人口流出,社保基金收支差日渐扩大,财政贴补压力增大。当然,我们深信,困难是暂时的,从长远看,我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我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正在快速推进,綦万三化工作有序开展,产业转型和招商引资成效逐步提升,綦江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前景也是好的,为此,2021年,我们将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改革导向、创新导向,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助力经济社会长远、可持续发展。

三、2021年预算草案

(一)全区财政收支预算草案

1. 一般公共预算。2021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216,040万元,增长5.6%。其中,税收收入预算138,020万元,增长6%;非税收入预算78,020万元,增长5%。加上上级补助收入387,462万元、调入资金253,645万元、上年结转33,301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37,597万元,收入总计928,045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849,240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62,572万元、街镇滚存结余16,233万元,支出总计928,045万元。

2. 政府性基金预算。2021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187,695万元,其中,土地出让收入预算156,483万元、城市建设配套费收入预算30,000万元、污水处理费收入预算800万元。加上上级补助33,000万元、上年结转1,393万元,收入总计221,676万元。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63,221万元,加上解上级支出3,134万元、调出资金155,321万元,支出总计221,676万元。

3.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2021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均为区本级。收入预算98,324万元,其中国有企业利润上缴30,482万元,国有股权及资产处置67,842万元;全部调出到一般公共预算。上级转移支付13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

(二)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草案

2021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215,170万元,增长5.9%。其中,税收收入预算138,020万元,增长6%;非税收入预算77,150万元,增长5.9%。加上上级补助收入387,46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入253,645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37,597万元、街镇上解收入1,076万元、上年结转7,231万元,收入总计902,181万元。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722,234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62,572万元、补助街镇支出117,375万元,支出总计902,181万元。

(三)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草案

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181,695万元,其中,土地出让收入预算150,895万元、城市建设配套费收入预算30,000万元、污水处理费收入预算800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33,000万元、上年结转1,290万元,收入总计215,985万元。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57,530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3,134万元、调出资金155,321万元,支出总计215,985万元。

四、2021年财政工作的主要任务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区财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财政工作会、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切实提高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落实重大战略精准财政保障,主动作为,妥善处理好过“紧日子”与“兜底线、惠民生、促发展”的关系,合理编制财政预算,系统谋划财政工作,积极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精准有效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发挥引导作用

切实维护政策连续性,坚决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降低社会,尤其是实体企业的负担。主动应对财政直达资金管理改革,建立健全直达资金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好直达资金效益。进一步加大争取上级转移支付的力度,确保财政供给保障能力总体稳定,加大上级转移支付和债券资金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力度,确保宝贵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贯彻好中央和市调节、扩大居民消费的有关举措,积极支持扩大内需战略落实。立足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深化綦万三化发展战略,全力争取政策支持、项目落地和转移支付到位。立足区委、区政府对街镇发展的定位,优化转移支付机制,促进街镇发展区域均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产业培育和转型资金的实效性,强化科技投入和引导,全力支持国家级高新区创建。

(二)加强基本民生领域保障力度,切实兜牢底线

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强资金筹措与整合,持续促进就业、创业,支持培育一批有影响力、吸引力、带动力的创业孵化基地。稳步提高城乡低保、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的保障水平,及时落实临时价格补贴等民生动态保障机制。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财政保障,加快推进疾控中心、基层发热门诊建设,有序支持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支持和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适度增强教育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已启动的幼儿园建设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将教育生均公用经费纳入直达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统筹保障性安居工程转移支付资金,支持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切实发挥资金使用绩效。

(三)不断深化巩固三大攻坚成果,夯实发展基础

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涉农资金整合投入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效益和针对性;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财政支持,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支持推进重点生态保护修复和环境治理,统筹资金支持整改和消化环保遗留问题。务实抓好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管控,用好建制县隐债化解试点政策,妥善消化一批隐性债务,减轻国有公司刚性兑付压力。全力以赴加强财源建设,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节用裕民,有保有压、量入为出,把“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摆在优先位置”,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做好资金统筹预案,妥善应对不可抗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四)加快现代财政制度建设步伐,强化管理改革

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将预算公开内容进一步拓展到重点专项绩效目标,坚持和完善预算支出评审机制;健全完善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推动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以信息化驱动预算管理现代化,依托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规范预算管理工作流程、要素和规则,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加快条块资金统筹,优化部门和街镇代管资金管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加强国有资产、资源的规范管理;完善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出租出借等审批流程;提高国有资产的管理效益。深化政府采购制度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和政府投资项目预算审核。完善财政监督体制机制,强化财政监督作用的发挥。更加注重财政财务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各位代表,做好2021年财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财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担当,凝心聚力保“三保”,锐意进取谋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的财政基础。


附件下载:

1: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doc
2-6: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部门预算方案表.xlsx
7: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xlsx
8: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xlsx
9:綦江区2021年部门预算定额标准.xls
10-11: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公共、基金收支执行表.xls
12: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表.xls
13: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按功能分类科目到顶级).xlsx
14: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性收支执行表.xls
15: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按功能分类科目到项级).xlsx
16-17: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分地区、分项目).xls
18: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性收支执行表.xlsx
19-20: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债券额度分配情况表.xls
21-22: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本级公共预算、基金收支预算表.xls
23: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xls
24: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到项级).xls
25: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到款).xlsx
26: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xlsx
27: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到项级).xlsx
28-31: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公共、基金转移性收支预算表.xls
32: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xlsx
34:特殊转移支付和特别国债安排使用情况.xlsx
33: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部门预算支出明细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