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国资国企信息

綦江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信息

日期:2022-12-31

一、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加强党对国企业的领导,新设立国企党组织3个,调整基层党组织4个,筹建党组织1个,实现国企党组织全覆盖。持续强化国企政治建设统领,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二、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推进整合重组企业9户,缩减层级企业3户,清算注销企业2户,企业管理架构不断优化。推动国企 “一企一策”实施改革,70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属企业集中统一监管,以及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

三、实现国有资本监管效能不断提升。全面清理国企房屋、土地等资产,推动企业建立健全资产管理明细账。加强国企投资管理,规范国企投资项目申报程序和投资行为。强化国企债务风险管控,严控成本,严禁新增政府性隐性债务,保障国企资金链安全。加强国企财务监督管理检查,查出73项问题,国企已全部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