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多管齐下促旅游业强势回暖

日期:2020-08-25

一、抓定制交通,解决想来游客出行难。今年5月,新开通“重庆-綦江-高庙-高青”的旅游直达班车,天天发班,定时发车。标志着重庆主城区与郭扶高庙景区实现“无缝对接”,解决了主城和綦江市民前往景点休闲消费的出行问题。同时,旅游班车配有专职乘务,除售票外还为游客提供景区讲解等贴心服务。据统计,旅游班车日均载游客量500人左右。
    二、抓特色旅游,打造郭扶打卡新亮点。在高庙景区规划建设 “山地星空露营公园“,公园内设置了莲花帐篷、火星屋和房车等丰富的网红露营形式,以及甩甩桥、真人CS、高空秋千、纸片岩石等网红游玩项目,别具网红特色的景点促使游客“想来、想留、想念”。据统计,山地星空露营公园日游客访问量可达到1000人次。
    三、抓节会活动,提升游客互动体验感。在高庙景区积极举办“第五届中华僚人文化艺术节云开幕式”、“全区美丽乡村趣味运动会”、“书记镇长直播带货”、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扶贫路上 我为乡亲卖土货”、“北纬29度高山啤酒美食音乐节”等主题节会活动,以节会友。丰富的节会活动形式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看、体验。据统计,今年以来所举办促进旅游发展的大型活动不少于4次,游客参与数量超5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