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通惠街道打好“组合拳”有效推进停车秩序整治

日期:2020-09-01

一、宣传劝导全覆盖。由各社区积极整合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原则,通过温馨提示、张贴公告、循环播报等方式,告知引广大市民规范停车,先后发放温馨提示单25000余份,张贴公告600余张。

二、联合执法提效能。为避免城管和交警各自执法产生“驱赶式”效果,按照职责分工,采取“城管+交警”联合执法模式,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实现了无缝隙执法,截至目前累计开具3500张,锁扣车辆670辆。

三、精准整治见实效。在常态化巡查管控的基础上,精心谋划、精准整治,将联合执法队伍分3个小组,根据车辆出行停放规律,及时调整集中整治道路、区域、时段,确保新城主次干道、商圈周边及重要城市节点区域停车秩序井然、市容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