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住房城乡建委深化政务服务改革 推动审批流程“再简化”

日期:2020-09-18

一、提升政务服务“成效度”。进一步推动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优化业务办理流程,“零材料提交”事项达到15项以上,审批时限压缩283天,不断提升“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比例。

二、提升在线办理“成熟度”。根据市级高频证明事项接入“渝快办”平台进度,推进证明类材料在线申请、开具和应用,今年以来,通过“渝快办”系统,累计受理办结施工许可证79件,惠及区内外40余家企业和单位。

三、提升服务事项“覆盖度”。扩大建设领域服务事项覆盖范围,以企业和群众办事“少跑腿”为目标,公开“零跑腿”“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63项政务审批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 的目标,其中,由原有的344项申报材料优化为239项,共减少105项,减少率为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