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篆塘镇:打好“三张牌”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日期:2020-11-27

一、打好“规划牌”。根据篆塘土壤和水热条件,引导农户发展辣椒和萝卜的产业,今年全镇种植辣椒3000亩,种植萝卜3500亩,带动110户多户农户实现增收。

二、打好“创新牌”。采用“公司+基地(协会)+农户”模式,重庆市綦江区康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兔养殖突破2万只,年销售额破100万元,带动129户农户增收。引进环境治理达标的生猪养殖项目3个,预计年出栏1.2万余头,为全区生猪稳产保供提供了有力支撑。

三、打好“人才牌”。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传、帮、带”培养机制,让后备干部在学习实践的过程中积累处理村级事务、开展群众工作的经验方法。努力锻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队伍,为三产融合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