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取得“三新”成效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日期:2021-01-21

一、融资争资创新高。克服疫情影响,破解融资难题,采取多种方式融资,到位资金33.681亿元,完成债务延期5.6亿元;上报争资项目13个,争取资金2.075亿元,实现了预定目标。打好“提前量”,积极对接各家券商,将65个亿的债券销售工作列为重中之重,与重庆农商行签署了2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有效缓解了2021年融资压力。

二、招商引资有新为。成功与重庆环保建设集团成功签约横山天台逸岭康养文旅示范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67亿元,占全年招商任务的134%。全年到位资金11.6487亿元,占全年任务的129.43%。破除“等”“靠”思想,“抓大”不“放小”,积极与“中字头”“国字号”企业洽谈,在引进大企业建大项目的同时,引进旅游行业发展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中小企业,补齐旅游产业链。

三、项目建设谱新篇。2020年投资170亿元推进区政府考核项目16个,全面完成松煤公司供水社会职能分离移交改造工程,麻乡约民信局等6处公房完成修缮并对外开放,东溪客运站项目完成建设。綦江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和横山原乡农旅小镇开发建设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倒排工期推进黄沙水库工程、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綦江主体建设区建设等9个续建项目,有序推进三角乐兴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等17个新建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